:::
公告 郭晸溢 - 教務處公告 | 2021-03-08 | 點閱數: 229

說明:   

一、        依據本校110年度創造力暨科學教育計畫辦理。

二、        研習相關資訊如下:

          () 主題:資訊創意課程共備

          () 講師:柳昱謙(海霸桌遊團隊)

          () 內容:邀請海霸桌游團隊講師蒞校分享如何利用桌遊提升孩子的運算思維能力,讓抽象的運算思維更加具象化,奠定學生程式撰寫的基礎;進行方式為透過觀課與議課,以提升教師課程運作實務能力。

          () 日期及時間:110312()13:00~16:00

          () 地點:本校忠孝樓2樓多功能閱覽室

          () 名額:20

三、        請有意參加研習的教師於110310()前至桃園市教育發展入口網報名研習,研習代碼:J00023-210200019

四、        請協助轉知鼓勵貴校教師參加,並惠予公()假。

五、        落實防疫措施,請參加人員配合量測體溫、手部消毒並全程配戴口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