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告 郭晸溢 - 教務處公告 | 2020-07-16 | 點閱數: 237

說明:
一、依據國立臺灣師範大學109年7月8日師大工教字第1091016363號函辦理。
二、「2020 PowerTech青少年科技創作競賽」會議決議,摘錄如下:
(一)增加「新秀獎」,Remo Con及Mini Com組各級冠軍(各1 隊)、亞軍(各2隊)、季軍(各3隊)。
(二)獎勵資格(符合其中一項即能報名新秀獎):
1、本年度參加之偏鄉學校(含非山非市)隊伍。
2、學校隊伍需為兩年內無得總積分獎(全國賽之Remo Con 及Mini Com組)學校。
3、全國賽報名時資料需填寫為新秀獎,若未註明全國賽 即以一般組進行評比及成績排序。
(三)活動期程,詳如附件。
(四)全國賽競賽方式及全國賽配分方式,詳如附件。
(五)各縣市推派至全國賽之偏鄉學校隊伍名額及新秀獎,不算在每縣市推薦名額中,為鼓勵競賽也不限制新獎參與隊伍推薦名額。
三、「2021IEYI世界青少年創客發明展暨臺灣選拔賽」會議決議,摘錄如下:
(一)今年度簡章新增有「跨三校」隊員之隊伍也能夠新增第 3名指導老師。
(二)往年活動簡章說明英文版獎狀由國立臺灣師範大學製發,今年度已詢問過主辦單位臺北市政府教育局,同意往後活動金銀銅牌得獎隊伍也能夠印製臺北市政府之英文版獎狀。
(三)照案通過:
1、如需更新作品說明書可於複審舉行10天前(含假日)寄至主辦單位之電子信箱。
2、參賽隊伍若收到報名補件通知,且未於5日內含假日 完成補件,該隊伍扣除總成績10分,且不再接受補件。
3、活動重要日程及場地,詳如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