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防疫補課平台

1.帳號及密碼登入:
   (1)各班老師的Gmail 帳號及密碼為單一認證的輸入帳號。
    EX:A1234@ms.tyc.edu.tw   /   密碼:單一認證的密碼     
 

   (2)各班同學Gmail帳號(學號)及密碼如下:
    EX:1102099@hles.tyc.edu.tw   /   密碼:請洽各班導師。
    註記:各班級學生帳號及密碼放置Line官方群組   ( 學號查詢:國中及國小群組 )。

   (3)學習吧的帳號密碼設定方式如下:

   (4)學習吧教學影片:

      a.學習吧快速開課速成班 - YouTube  

      b.學生登入操作方式

    帳號:hles+學號,密碼:西元年月日。(ex:帳號:hles102001,密碼:20210517)

2.請同學於08:10前進入校網,登入Google Classroom點名報到。


3.Google Classroom 及 Google Meet 學習線上授課教學方式:
  (1)視訊會議開啟的連結方式:請老師在各自班級的Google Classroom公告即可。

  (2)各個班級的google c;lassroom連結如下:

  (3)各班導師請以_______@ms.tyc.edu.tw進入做使用

  (4)煩請任課師請導師加入群組,以派發作業。

  (5)CLASSROOM開課連結

班級

科目

101

 

102

 

201

 

202

 

301

 

302

 

401

 

402

 

501

 

502

 

601

 

602

 

701

 

702

 

703

 

801

 

802

 

803

 

901

 

902

 

903

 

   
   

4.軟體

防疫不停學-線上教學便利包  https://learning.cloud.edu.tw/onlinelearning/

 

可由登入之網站:

 

          

 

,使用其他帳號登入之系統,忘記帳號或是密碼 ,請填寫表單申請還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