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教務處 - 教務處公告 | 2023-05-10 | 點閱數: 66
主旨: 函轉行政院農業委員會水土保持局臺北分局為持續推動水土保持環境及防災教育,推動「2023 水保好好玩SDGs創意教案競賽」,詳如說明,請查照。
說明:
一、 依據行政院農業委員會水土保持局臺北分局112年5月4日水保北保字第1121902829號函辦理。
二、 水保好好玩創意競賽係為幫助孩子在氣候變遷嚴峻的世代下,增進水土保持、防災及環境永續等重要的國際思維,並啟發學生主動關懷社會、思辨及解決問題等能力,故希望結合學校專業教學的能量,透過創新的教學模式,發展符合永續發展目標SDGs精神的環境教育教學方案。
三、 檢附旨揭競賽簡章1份,競賽相關日期概述如下:
(一) 報名及繳交時間:即日起至112年8月18日止。
(二) 入選團隊公布:112年9月15日。
(三) 入選團隊決選暨頒獎典禮:112年10月14日。
(四) 環境教育工作坊:112年10月14日。
四、 本案參與人員由各所屬學校依權責核予公假登記。
五、 詳細競賽資訊及報名等相關辦法請參閱附件,並請至競賽官網(https://bw.businessweekly.com.tw/event/2023/swcbhavefun/)查詢及報名,倘有相關疑問,請電話洽詢競賽窗口人員:02-25056789#5153陳小姐,E-mail:alice_chen@bwnet.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