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活動 教務處 - 教務處公告 | 2022-06-02 | 點閱數: 171

  • 為培養兒童文學創作風氣,提高本市語文教育水準,特辦理旨揭比賽,欲報名者請於111年9月28日(星期三)前,將作品依規定格式上傳至大勇國小首頁(網址:https://www.typs.tyc.edu.tw/index.php)【111兒童文學作品上傳】專區。
     
  • 徵文組別:
     
    1. 童詩及童謠:行數不限,以六首為一組參賽,否則不予評審。
    2. 童話故事:以 1500~2000 字為原則。
    3. 少年小說:以 2000~3000 字為原則。
    4. 國小學生散文高年級組:不超過 1000 字為原則,題目自訂。
    5. 國小學生散文中年級組:不超過 800 字為原則,題目自訂。
    6. 國小學生散文低年級組:不超過 500 字為原則,題目自訂。
       
  • 徵文對象:
     
    1. 第一、二、三組徵文對象為本市所屬教師、一般社會人士及學生(設籍本市或在本市工作、就學者),報名時請務必勾選正確身份別,以利後續獎勵事宜。
    2.  第四、五、六組徵文對象為本市 111 學年度國小在學學生,並以 111 學年之就學年級為依據區分參賽組別,報名時請特別注意;若遭檢 舉參賽作品組別錯誤時,主辦單位將取消其參賽及獲獎資格,參賽 者不得異議!
    3. 110 學年度之國小應屆畢業學生限參加第一、二、三組。
       
  • 收件方式:
     
    1. 所有作品均以網頁上傳方式收件(徵文作品電子檔),每人/每組限送一件作品參賽
    2. 檔案上傳方式:由大勇國小首頁左上角【111 兒童文學作品上傳】進入。
    3. 作品繳交相關問題,請洽大勇國小資訊組 長,洽詢電話:03-3622017 轉 212。
       
  • 詳細請參閱附件簡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