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活動 輔導處 - 輔導室公告 | 2022-03-16 | 點閱數: 172
image
函轉行政院「讓交織的性別故事現身-性別平等作品徵件」活動一案。
說明:  
一、 依據本府111年3月14日府社綜字第1110062725號函辦理。
二、 為關注性別與多重不利處境下的交織性議題,行政院於本(111)年度舉辦旨揭活動,廣邀社會大眾提筆記錄或創作性別平等故事,後續並將運用得獎作品進行系列推廣活動,使國人能夠體認性別議題的切身關聯性,讓我國朝向更加性別平等的社會。
三、 徵件活動內容摘要如次:
(一) 報名資格與版權價購金:不限年齡與國籍,皆可報名參加,依年齡區分為未滿18歲的兒少組、18歲至未滿65歲的社會組與65歲以上的長青組,版權價購金總額30萬元。
(二) 徵件內容:
1、 交織性議題的性別故事:散文或小說等文體不拘,紀實或創作體裁不限,字數2,000字至8,000字,並以5分鐘的聲音檔案說明作品內容(如係手語使用者可以影片代替)。
2、 加分項目:5張以內的圖畫或照片,以增加故事之豐富度。
(三) 報名時間:即日起至111年5月31日止。
(四) 旨揭活動諮詢請逕洽性別平等作品徵件活動小組:
1、 E-mail:getogether2022@gmail.com
2、 聯絡電話:02-22650946 (聯繫時間:週一至週五,上午9時至12時,下午2時至5時30分)。
四、 檢附活動簡章及海報各1份,相關資訊可至活動官網(http://www.tacofunpr.com/getogether/)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