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活動 輔導處 - 輔導室公告 | 2021-11-11 | 點閱數: 210

教育是在「投資一個競爭力的未來」,而選擇教育進路適當與否,又攸關著未來是否具有競爭力。以成績的高低做為進入高中(升學)高職、五專(就業)的參照指標,已是20年前的舊教育生態思維。如果孩子要面對多變的未來,最聰明的方式就是讓他學會快速適應的能力。若是有一種學習過程,不只像傳統高中只待在校園課堂中,能更快接觸職場,並且兼顧學校學科學習,持續調整自己,是面對多變未來的最佳狀態。因此,近10年來,有為數不少的國中畢業生以會考高分成績,捨傳統的高中轉進高職、五專,為自己選擇一個適性教育,快樂學習,開展潛能的無限量未來。

本校為提供學生在面對生涯抉擇時,能朝著多面向進行探索,讓孩子適性學習,找到生涯發展興趣。而在孩子的成長過程中,家人的支持與陪伴,是不可或缺的一環。因此,本講座非常期待您撥空與會,萬分感激。
 

本學期的國中技職教育宣導講座(家長場次),相關訊息如下::

*時間:110年11月16日(二)晚上7點至8點

*主題:邁入大學之門的另一管道-五專升學進路與未來

*講師:教育部111實務選材計畫執行幹事 龍華科技大學劉文祥主任

*地點:本校一樓國際教室

誠摯邀請家長與孩子們一同認識臺灣技職教育與職涯規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