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學務處 - 防疫快訊 | 2021-06-01 | 點閱數: 402

因疫情三級警戒延長,原定6/16(三)畢業班返校日取消,待三級警戒結束後將擇日安排全校返校日,每班學生將以座號分流方式返校領取物品,確切日期、時間及分流方式請留意公告。

【畢業生注意!】 注意~

學務主任這邊三點事情報告。

第1點:6/11(五)早上9:00記得到學校FB官網線上參加畢業典禮,好新鮮!好刺激!

第2點:畢業後不用到學校上課了,但是6/16(三)要返校領取你的個人物品,包含畢業紀念冊、畢業獎項禮品等等,所以你要多帶幾個大袋子,7:45前到校12:00放學回家吃午餐,屆時你們都已經是成熟懂事的畢業校友,回到母校該戴口罩穿校服,應該不用主任再三提醒。

第3點:學校的老師都愛你們,捨不得你們走得匆忙,所以我們依然會嚴格執行離校管制檢核,當天該繳交的大頭照、國中單字本、圖書館借閱書籍......通通都要帶齊,也要協助導師將教室整理乾淨,我們才會依依不捨的說再見。

以上三件事情,報告完畢!請稍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