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重要 教務處 - 防疫快訊 | 2021-05-26 | 點閱數: 797
  1. 本次恢復上課日期為6月15日(星期二),若有異動請同學及家長注意相關新聞及公告。
  2. 請同學停課期間做好防疫工作:不任意外出、外出務必戴口罩、勤洗手、有不舒服立刻向家人反應。
  3. 在家防疫期間如果遇到緊急事件沒有家人能立即處理,可以撥打學校電話(02)8209-6088尋求幫助。
  4. 課後照顧班、七年級第八節有繳費的學生,停課期間將予以退費。
  5. 七、八年級第二次段考第2天考程(自然、英語)取消,改為線上多元評量方式。
  6. 一至五年級期末考及七、八年級第三次段考,皆改為線上多元評量方式。
  7. 六年級畢業考改以多元評量方式進行(已完成)。
  8. 七年級學力檢測待確定日期後會立即公告。
  9. 九年級升學相關事項會在校網首頁更新。
  10. 因防疫期間,新設立一個『防疫快訊』文章專區,請老師及家長留意。
  11. 防疫期間,補課規劃及進度,平台使用(學習吧、google classroom)請注意學校官網的防疫專區。
  12. 停課期間,若家長或學生被通知要到警衛室取物,請避開下午600700的時段(警衛正在巡視校園),以免等候過久。
  13. 六九年級畢業生返校時請攜帶1張兩吋彩色照片。
  14. 九年級畢業生返校時需繳回3本英語單字本。
  15. 七八年級同學請於615(星期二)交回暑期輔導調查表。